close
今天,幫弟弟去中國信託領他中了四個號碼的大樂透彩金,沒想到也因此看到了人性的兩面!

話說當我在等號的時候,有一個小妹妹在樓梯口坐著等他媽咪,手中還拿著一個肉包啃著。這時,有一個中信的女職員上樓的時候很親切的問:「小妹妹,不要做在樓梯口唷!這樣會很危險的!阿姨帶你去椅子坐好不好!」這是人性的光明面!

提外話:吃著吃著,小妹妹的肉包裡面那塊肉突然掉到地上!小妹妹就大聲呼喊媽咪,結果他媽咪把肉撿起來....你一定以為他會拍一拍給小妹妹吃吧...他當然是拿去垃圾桶丟掉呀!=.=   這就是傳說中的肉包子掉地,有去無回...

接著樓下突然有人大喊,門口拖吊車取締違規停車,順時間,樓上一堆在等號的人通通衝到樓下移車!這是該說大家都很不守法的違規停車呢?還是停車位不夠?這個算人性的灰色面!

等拖吊車走後,大家都上來繼續等,這時我發現,怎麼有股臭味,仔細一瞧,我的天啊!有人踩到狗屎了!這就算了,他老兄還沿著階梯邊給他刮上來,樓上狗史印隨著他到處飄!真有夠臭的!這是人性的黑暗面!

也許,查不出是誰踩到狗屎,但是當我踩到狗屎的時候我也不會那麼沒品的還走進人家店內,也不會延著樓梯給他刮鞋底!會刮鞋底代表他一定知道自己中標了!都知道了還這樣,其心可議!要是我可能借個水或者衛生紙先處理腳底再進來。

當然,好心的化老在領完錢走出大門時,跟一樓的服務人員說了一下有人踩到狗屎沿路走上去!希望他不會誤會是我踩的!

PS:政府抽稅抽的真重!三千七的獎金要抽七百元稅金...比土匪還要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