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跟上一篇一樣,時間是發生在2007.04.01(雖然是愚人節..但是內容為真實事件!)

地點:屏東市家樂福

案發經過:

  愚人節晚上,跑去屏東家樂福買些東西,進到大賣場當然很自然的會去推一台手推車,事件就是從這開始的..堆車推到一半,我家閃光突然說:「剛剛我摸到推車把手底下的金屬,好像有點電電的。」我以為他是在開玩笑,也伸手去摸了一下....

  夭壽!手麻麻的,沒想到真的帶電,當我們推過賣場的入口,入口有一個服務小姐以為我們不知道在幹麻,就目送我們進入賣場;這時候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又想測試看看是不是整台都帶電...

  當我再度伸手要去碰的時候,就想說碰車子旁邊比較大面積的金屬車體部分,沒想到當我接近碰下去的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只聽到....茲~~~~啪~~~~(跟電蚊拍電到蚊子一樣)而且手當場整個麻掉。沒良心的閃光就在旁邊大笑。最後我們決定再把推車從賣場的入口推出去換一台,當我們換了一台新推車準備進入的時候,本來在入口的那個服務小姐好像覺得我們超奇怪,這時我終於忍不住跟他說:「剛剛那台推車有電~~~」然後那個小姐就過去那台推車想把他拉出來放到旁邊,可是因為沒有十元銅板、也怕被電到....就看他在那邊扯推車=.=

  真的很想請他把手放到推車鐵質的部份來證明雖然是愚人節...可是我是真的被電到Q.Q而且,我們還真是佛心來的,沒有讓那台推車電下一個人!

疑點:

1.為什麼推車會帶電?

2.為什麼會在愚人節碰到?

3.不知道可不可以求償Q.Q被電到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