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發時間:星期五(2007.07.13)晚上(迷之聲:聽說這天是13號星期五)

案發地點:巷口小七

關係人:化老、小弟

案發經過:

  星期五化老上完家教回家時,小弟叫我買鹹酥雞回家,因為他沒吃晚餐;但是當我路過合庫前的鹹酥雞攤發現要排隊排很久,只好先回家再說!

  因為弟弟還是想吃,我只好跟他騎著可愛的小125出門覓食,一開始我們鎖定的目標是中正路上的阿扁麵線,當我們到的時候發現老闆已經在收攤了,不死心的我們只好沿著中正路看看路邊有什麼好吃的,經過三民、中正路口新開的八十五度C(絕對不是仿冒的金咖啡)時,突然聞到了鹹酥雞的香味,我們就近停好機車尋味而去,發現了味道的來源【阿郎鹹酥雞】(好像到處都看的到),因為小弟沒吃晚餐,所以我們這次買了超多的料,回家的時候決定到巷口的小七去買飲料搭配。

  當我進入小七開始挑飲料的時候,發現門外停的機車很多,奇怪的是店內人卻不會很多(該不會是幽靈的機車~~~),等我挑好飲料要結帳的時候,旁邊正好有一個小妹妹排在我後面要等著結帳,此時店員叫我從桶子內抽一個牌子出來,當時我把手伸到了箱子的底層,拿了一張排出來,隱約喵到上面寫著一折,正準備把已經拿出來的一百元給店員結帳,此時店員說:「一共是元。」此時的我呆住了,以為是店員在開玩笑(當時還沒意會到1折的意義)

此時店員又再度說了:「一共是4元。」此時我趕緊打開零錢包,找尋四個1元給他。

這時旁邊的小妹妹突然說:「哇~~~~~四元耶!」還不時的往我的皮夾內看~~~(聽說亂看別人的皮夾很沒禮貌唷!)

當我終於湊出4個1元拿給店員說:「抱歉剛剛嚇到了!」

店員就回說:「是你賺到囉!」

me:「謝謝~~~~」

小妹妹:「好好喔~~~~」

就這樣,這個活動第一次抽到一折耶!看來真的有一折唷!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