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最近因為忙著到處考教師徵選,比較沒時間來寫文章,先請大家見諒!

今天為了舒緩一下最近累積的壓力,中午和老弟一起去台北火車站附近逛逛,當我們正在考慮要吃什麼的時候,不知不覺的晃到了我們以前到此常常會去吃的雞肉飯店,從外面看招牌依舊,是熟悉的信陽嘉義雞肉飯,招牌上還寫有滷肉飯,因為最近台北市在舉辦滷肉飯節的活動,就跟弟弟討論乾脆進去吃個滷肉飯好了,當我們走進去準備拿菜單的時候,神奇的事情來了

第一,菜單怎麼跟上次來的時候不一樣了

第二,菜單上怎麼沒有飯類的

因為我跟弟弟臉皮比較薄,已經給他走進店內了不好意思不吃就走出去,只好隨便點了兩樣東西來吃,我點了酸辣麵疙瘩,弟弟點的是菜肉絲麵。此時我們對面那對男女朋友也點了小米粥套餐+湯包套餐。

首先老闆端上了小米粥,對面的看了看,說:「感覺沒啥味道,而且怎麼比稀飯還稀。」(當時我發現小米粥沒有完全煮散,有些比還黏成一團。)

這時老闆說:「小米粥吃不夠還可以自己添唷!」(要是我應該不會吃第二碗)

接著我和我弟的面來了,我兩只有兩個字能形容當時的感想:傻眼~~~~

當時只看到我們的麵用了一個超級大碗裝,但是裡面的麵卻是少少的半碗,這就算了,當我跟我弟吃了幾口之後我就說:「這碗麵完全沒有50元的價值....我看35元都嫌貴。」(因為裡面料真的不多~~)

我弟也說:「榨菜切的好大塊,而且肉絲怎麼才三小片.....」

但是已經付錢點了只好把他吃完。

後來我仔細觀察店內的情況發現到了幾件事情:

1.原來的店應該是匆忙搬走的,外面的招牌都還沒換(該不會是新老闆不想換招牌...)

2.現在這家店原來叫:鼎XX麵食館<---馬賽克一下

3.店內的擺設跟原來嘉義雞肉飯一樣...

就在這時,誇張的事情來了

對面那對的小籠湯包上了,但奇怪的是,他們東看西看,卻不吃....

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看了看要價70元的湯包長的啥樣,沒想到...跟我媽去市場跟發財車買的湯包漲的一樣(根本是機器大量生產的,這樣還敢賣70~"~);接著那對小倆口拿著那籠湯包去跟老闆說:「老闆,這顆湯包上面有蟲~~~

老闆馬上把上菜的廚師叫來:「湯包上怎麼會有蟲呢?快把廚房弄乾淨,出餐前要先檢查好在拿出來。」

後來因為我跟我弟吃完要離開了,一直到我們離開湯包都還沒再上桌。而我跟我弟馬上又跑去某便利商店旁邊吃臭豆腐+大腸麵線。

總結:

店名:鼎XX麵食館(原嘉義雞肉飯舊址 館前、信陽街口)

價位:幾乎都40-50起跳,套餐80-90 (個人覺得有點小貴)

感想:沒意外不會去吃第二次,感覺上店家東西都還沒準備好就開店了,可能還要在加強吧!而且外面還是就店家的招牌,這點就太扯了!(像我們就是被外面的招牌騙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