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化老跑去附近的郵局準備存錢順道幫我媽劃撥一些錢到戶頭好讓水電費扣,沒想到這麼平凡的行程,卻有著令我吃驚的奇遇...

令人吃驚、又詭異的事情就在此時發生了...

正當化老走上郵局二樓,抽完號碼牌後想說先把簿子刷看看有沒有需要補摺的,當我將老媽的簿子放入補褶機不到十秒後,後方突然有個年約二十左右的女生走近,看他手上拿著放在盒子內的芭比娃娃,一切再平凡不過了...事情就在此時發生了...

先說一下我週遭的環境:我前方是一台補褶機,補褶機的右方是一台飲水機,飲水機下方有一個丟紙杯用的垃圾桶,飲水機右方則是一排椅子、再過去是填單子的小櫃台。

那位女生突然說:「借個垃圾桶上個廁所。」
(O.S.:難道廁所沒垃圾桶???)

此時只見到那個女生拿起垃圾桶往旁邊的椅子走去,並將垃圾筒放在椅子前方不遠處,此時她順勢將他穿的長裙罩住垃圾桶,然後...就給他蹲下去了...
(O.S.:不會吧!他難道真的要在大庭廣眾下上廁所????)

沒幾秒離她最近的化老開始聽到流水聲...(高山流水西哩哩哩哩...)
天ㄚ!她真的上起廁所來了....
正在櫃檯辦事的路人阿婆緊張的跟櫃內的工作人員報告有人正在垃圾桶上廁所,櫃檯內的人員站起來看了一看似乎也沒看到啥就繼續辦公了。

此時的化老想要快點往旁邊溜遠一點,但是天不從人願,補褶機還在慢慢的進行著他的工作,好不容易終於補完了!化老趕緊拿著存摺往旁邊閃 (所謂瓜田李下避嫌疑...)在此同時..她也上完了....站起身來...把垃圾筒歸回原位..開始撕著她芭比娃娃外紙盒丟進垃圾桶...(是要吸水嗎???)

後來其他工作人員拿著拖把出來準備要拖地,但卻沒發現地上有水跡,此時化老伸手指向垃圾筒,說她都尿在垃圾桶內了...那位拖地的阿姨也很酷的說:「那就晚點要丟垃圾的時候再一起丟吧!」

感想:
1.其實當時回家應該順道買威力彩..也許會中獎
2.跟那位看起來神智有異的女生一起來的人竟然沒阻止她當眾拿垃圾桶解放..真的很匪夷所思..
3.還好只是一號..如果是二號..應該會香味四溢吧
4.果然什麼都有、什麼都怪、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