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天天過著水深火熱,只有考試吃飯沒有休閒的日子,事情是發生在國一的某一個寒流來襲的冬天....

當時已經記不清楚是在上哪堂課,只覺得突然變冷,想要將我身旁的窗戶關緊一點,正當我伸手移動窗戶的時候,慘事發生了...
只聽到匡噹的一聲巨響...我身旁的窗戶已經往走廊上掉落,伴隨著掉落,窗戶上的玻璃碎裂成閃閃淚光
當時的我已經嚇呆了!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此時老師安慰我別擔心,然後繼續未完的課程,但是上課時,陣陣的寒風隨著破碎的窗戶吹入了教室,不但寒冷了我的心,我更看到了其他同學偶而會不實的發抖,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放學時間到了,好心的班長跟著我帶著破碎的窗戶去找師父幫忙修理,他還說,學校的窗戶太老舊了,不能算是我的過錯!到現在,我都還沒跟家人提起這件糗事,我已經記不清最後到底是誰出了修理玻璃的費用了,只依稀的記得寒風刺骨以及班長溫暖的關懷。那次之後的好幾個月,我不曾在碰過窗戶,因為害怕它又突然自己往地下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