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常常跑便利商店,而且對於收及便利商店贈送的小東西很有興趣,因此我弟都叫我便利商店達人..

不管是有什麼商品有特價、哪個商品有提供抽獎活動,我都會很清楚,沒想到一世英名卻在剛剛毀了

話說今天要在景美新家過夜,剛剛到的時候因為家中已經沒有存糧了,我只好跟老弟一起去夜市旁的小七補貨,本來算好好的....八十元,沒想到用icash結帳後當場變成76元!想當然爾,這次沒拿到點數了

可惜的是...店員按確定之前為什麼都不先尋問一下要不要補1元多一點呢?看來小七的員工訓練該加強囉!

後來當然是要回來查兇手是誰!查了一下,凶手竟然是自己,原來是我買的御茶園草梅奶茶有打折..順便提供情報給大家:「icash目前有草莓季,草莓口味商品幾乎都有打折!」「御茶園草莓奶茶有送草莓吊飾相片小吊卡,有興趣的可以去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