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蛋蛋屋(公館捷運站店)

地址:公館捷運站3樓

消費金額概估:主餐價位約200-300左右加價可變成套餐(加收10%服務費)

造訪日期:2007.12.15 晚餐時間

營業時間:午餐、晚餐

心得:

  當天沒啥特殊原因,只是單純的想出去吃外食,全家人就搭上捷運,直奔公館!一開始我們是計畫吃龐德羅莎,但是上車後才發現忘記帶會員卡了,只好先到公館再決定要吃什麼!

  話說,現在公館捷運站樓上開了不少餐廳,大部分是同一個系統的,如:蛋蛋屋、元定食等,此外還有一家刷刷鍋店,因為另外兩家我們家之前都吃過了,這次就決定去沒吃過的蛋蛋屋。

  一上到三樓,馬上就有一個服務人員問我們想吃三家中的哪一家,當我們說要吃蛋蛋屋後,就將我們引入座位;先看看他的菜單,主打蛋包飯、此外也還有一些鐵盤、焗烤料理,他點餐的方式除了你可以單點主餐之外,還可以加價變成套餐!他加價方式有兩種,差別在於有沒有餐前的湯!
(PS:因為過了好幾天了,忘記加價是要加多少了!囧rz,應該A一份菜單回來的才對...)

  先來的是湯,平淡無奇的清淡濃湯,應該有人會好奇怎麼濃湯還加上清淡的形容詞,沒錯他就是不夠濃...而且料不多真的很清淡,我爹還下了一個評語:「這個湯根本不值那個價....」再來就是主餐了,這次我點的是泰式雞肉蛋包飯、我弟點的是豬排蛋包飯、我爹娘點的是鐵板類的料理(雖然型態不同,都還是蛋包飯...);先來談我的主食:泰式雞肉,口味我還能接受,他在雞肉上面放上了酸辣的酸菜,還淋上了很多的酸辣醬汁,他的醬汁不是印象中泰式的紅色醬汁,而是酸辣十足的半透明醬汁,醬汁非常的下飯,雞肉吃起來也還OK!就是怕吃辣的人千萬別點這餐!

  豬排因為我沒偷吃到所以不清楚,我爸媽他們的鐵板牛肉吃起來到也爽口,比較令人失望的是他的蛋包飯!既然號稱蛋包飯專賣店,來之前就會想向他們的蛋包飯應該是非常好吃的!但是實際吃到時發現有幾個缺點:1.包在飯外面的蛋,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蛋煎成皮狀再包飯,而是有點不太熟的蛋糊覆蓋在飯上面...吃起來雖然滑嫩、但總覺得怪怪的..  2.飯炒的不入味,他蛋包飯裡面的飯,都是用番茄醬炒的炒飯!但是飯吃起來很普通、而且沒炒出他的味道來!我爹就評說:「比我炒的還難吃....」希望他們的廚師要再加強一些!
  
  最後就是甜點了!我點的是巧克力聖代和熱可可,看到店外櫥窗的聖誕感覺還蠻大杯的,實際送到手中卻...怎麼跟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上面的冰淇淋差不多大小..雖然底下放的早餐脆片還蠻脆的,但是冰淇淋也許應該在多一些會更好唷!熱可可的話就是外面常見的阿華田,就不再贅述了!

  整體吃起來,比較讓我難忘、印象深刻的只有他的泰式雞肉...其他的,好像沒什麼特別突出!要是讓我選擇,當天應該吃隔壁的元定食或者令一間也許還比較值回票價...蛋蛋屋,我個人覺得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w12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